北京远程睿智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南京德科签证中心

发布者:华苗青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632

一、公司简介

       北京远程睿智商务咨询有限公司(TLScontact签证受理中心,以下简称签证中心)是由驻华外交使馆授权建立,并得到中国政府批准的新的签证申请流程受理中心。由TLScontact与其合作伙伴共同运营,公司的宗旨即为更好地接待签证申请者,高效受理并审核签证申请材料,为申请者营造最好的签证申请条件。

在中国,北京远程睿智已在15个城市建立签证中心,主要负责受理法国、荷兰、匈牙利、塞浦路斯等国签证业务办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专业标准的高安全性、高管理控制性和高透明度的签证申请服务。

外企德科签证(南京)受理中心,是北京远程睿智商务咨询有限公司(TLScontact)在南京的分支,由北京远程睿智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与业务合作伙伴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共同运营。

二、招聘岗位

Counter Agent(窗口咨询服务)

n工作内容:面对面与客户沟通,完成申请人材料审核和受理环节

n岗位要求:

ü学习意愿强,沟通能力强;

ü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ü服从性强(服从规则,服从主管安排);

ü做事认真仔细、效率高、准确率高;

ü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交流能力为佳。

三、实习待遇及工作时间和地点

n正式员工待遇:

ü基本工资:3500/+月度绩效奖金+200/月(饭补)+100/月(交通补贴)(一般月收入5000元左右)。

ü福利: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补充公积金+商业医疗保险+生日礼券+过节礼卡。

n实习生:

ü实习工资:基本薪资2200+300(交通+饭贴)+奖金 (月收入约3500元左右)。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15——17:15

工作地点:南京市鼓楼区清凉门大街39号中海大厦502

四、简历投递:

请将简历投递至:18516001458@163.com 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