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卡佩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华苗青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664

一、公司简介

南京卡佩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跨境电子商务的公司,从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跨境在线零售电子商务平台,我们以低价格高品质为全球年轻女性提供优质的快时尚产品。

公司从成立以来一直备受国内外业内人士的关注,我们设有:总部在六朝古都南京(互联网分支+跨境仓储物流)、福建和辽宁(供应链分支)、美国(电商+商品中心分支、2个仓储物流中心),澳洲(商品中心分支、仓储物流中心)等多个分支机构。公司创始团队,以崭新的精神,快速发展,在短短两年时间占据行业领先位置,员工从开始的十几个人的小团队快速发展成为数百人的团队,根据前两年的销售额,我们目标在2017年底突破4亿。在2017年度网上评选美国市场最受欢迎的服饰品牌TOP30(线上市场)除了:LevisCKDickiesChampion等多个我们耳熟能详的品牌外,我公司的“cupshe fashion”也名列在中,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服装品牌之一。

        公司拥有独立的销售品牌、多元化的产品元素、自有的网络销售平台及电商领域的活力团队为支撑,运用最流行的社交媒体营销等新兴渠道面向美欧等发达国家的消费者直接开展品牌传播。向多品种、多渠道、多市场发展,成为全球范围内优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我们期待您能和我们一起创造历史,因为“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

二、企业文化

公司使命:通过即漂亮又买得起的时尚产品给全球的人们带来美丽和自信。

品牌标语:享受在沙滩上的美好时光。

核心价值观:顾客第一,快速行动,学无止境,向前一步,保持独特。

三、公司福利

        1.良好的晋升、发展空间,开放式的工作环境,家一样的温暖;

        2.人性化、扁平化的的管理方式,倡导人人平等;

        3.合理完善的薪酬体系,一年一次调薪机会;

        4.齐全的福利体系: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5.具有吸引力的年终奖金,13-16薪,带薪年假,满勤奖,工龄工资;

        6.迷你超市;

        7.丰富的团建、旅游活动。

四、岗位晋升空间

【部门内部】

【跨部门转岗】

  公司提供内部转岗

客服部员工客服专员(实习兼职)

【岗位要求】

1.能够熟练运用英语,为客户提供在线交流、邮件或者电话服务,如对客人的邮件进行有针对性的回复等,并对客人提出的问题(如定单,发货,售后等)进行及时有效的处理和跟进;

2.收集客户咨询及投诉内容,整理FAQ,及时反映客户的问题并解决;

3.足够的逻辑思维,了解网站的流程和各项活动并和客户沟通解决客户疑问;

4.社交媒体评论的优化,维护公司的形象;

5.产品退货数据的统计与分析,并反馈至相关部门。

【任职资格】

1.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熟练的运用英文回复国外买家的邮件,英语六级;

2.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及沟通,判断能力,处理网络纠纷及解决纠纷的能力;

3.细致认真,责任感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4.工作积极主动,能承受工作压力,有上进心及高度的责任心;

5.有电子商务网站英文客服经验者优先;

6.相关专业大学生可实习,实习工资4000-5000/月,实习期为3-6个月,实习期满择优录取。

  

联系方式:李经理13805159709

 左助理15298350675(微信同步)

邮        箱:zuozy@leaderhr.com

工作地址:南京市雨花区花神大道237号楼7315室京妆商务楼,地铁一号线软件大道站1号口出,往南步行10分钟左右

 (不接受未经预约的上门面试,有事请电话或者邮箱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