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才思教育培训中心招聘简章

发布者:华苗青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376

南京才思教育培训中心于2018 8 月成立,是经南京市教育局批准的培训机构。前身是2016 5 月成立南京思敏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本中心业务包括少儿英语培训、中小学基础英语培训、初中物理培训等领域。目前本中心包括外教在内的老师有5名,都是有多年的教学经验。为了更好保障中心的师资力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语老师5名。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条件,公开招聘程序,公开招聘结果“三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简章、报名、面试、签订合同等程序进行。

二、招聘计划

才思教育培训中心公开招聘5 名英语教师工作人员具体见招聘岗位一览表。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2、年龄18 周岁至50 周岁。

3、本科及以上学历。

4、包括但不限于应用英语、教育英语、旅游英语、英语翻译等专业。

5、持有国家贰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证书、持有英语专业教师资格证书。

6、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

7、学生干部或有相关兼职经验的优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18344661728  QQ:1486708718

邮    箱:ajdskxjjb@163.com (发送简历时请注明姓名+专业)

地    址: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中路99-29 号,可乘地铁1 号线至竹山路站2 号口出左拐800 米即可到达。

五、面试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若还未毕业可暂不提供)、教室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并提供复印件一份。

2、面试时提供成绩单和工作推荐表。

3、入职前填写才思教育培训中心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

4、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一张。

六、聘用及劳动合同的签订

1、通过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在本公司实习期满且拿到毕业证书后,中心会根据劳动法办理聘用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

2、待遇

1)实习期工资待遇:3000 元,实习期满后综合工资5000-11000 元。

(基本工资+课时费+带班费+续班率+奖金),并办理五险一金。

2)每周双休,周一、周二休息。

七、本次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才思教育培训中心研究决定。

八、本简章未尽事宜由才思教育培训中心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