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郑州启佳学校

发布者:翟金德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97

单位简介: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郑州启佳学校位于郑州市北龙湖核心区域,学校依托于上海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将以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为基础,零距离对接上海优质基础教育,致力于打造美好教育,创造教育新生态,是一所高端定位的15年一贯制全日制民办学校。项目总投资20.21亿元,总用地面积188亩,先后被列入郑州市重点建设项目、郑东新区重点建设项目。

学校周边环境优美,植被丰富,交通便利,高端小区环绕,足不出户即可享天然氧吧,赏北龙湖四季美色;旁边的高校园区、湿地公园、森林公园、体育公园、双湖美景更是让人流连忘返一心向往。

秉承“立德树人”,追求至真至善至美,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郑州启佳学校,正等待着您与我,共创中原美好教育的明天!

热门职位:

联系方式

网址: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河东七街与龙翔二街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