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简介--郑娟

发布者:侯卫卫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889

姓名:郑娟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75.10

学历:研究生

学位:硕士

 

专业技术职称:讲师

研究方向:日本文化,日语教学

主讲课程:基础日语、高级日语、日本商务礼仪、商务日语会话、职场日语等。

发表论文:“情景教学法在大学日语教学中的应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报

“浅析日本商务礼仪中的鞠躬”

科研项目:1. 2016以项目负责人身份完成校级教改课题基础日语学习动机的诱导与激发

          2.2018 以项目负责人身份完成校级教改课题《高级日语第二课堂》

3.2019以组员身份OBE课程改革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项课题

等校级项目若干项。

4. 以项目负责人的身份进行校级课题《基础日语》课程思政教学改革。

5.2021年3月以组员身份在研的校教改项目“基础日语课程考试改革”

荣誉与奖励:1.校第七届课堂教学二等奖

            2. 优秀班主任

            3.优秀论文指导老师

            4. 2020年全国高校外语微课大赛三等奖、第六届江苏省微课比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