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线上教代会

发布者:吴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697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外国语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430日采取网络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35名正式代表在线上参加会议。

首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克健代表外院党政班子致辞。他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外院全体教职工致力于教学工作,科研意识逐步增强,学院的学科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专业发展势头良好,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接着,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王静萍就外院的经费使用情况做出报告和说明。随后,在线上上传了《外国语学院工作报告》和《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供大家审议。《外国语学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19年的主要工作及突出成绩,提出了2020年学院的工作设想。《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对2020年分工会主要工作进行安排。最后,全体参会代表对两个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并网络投票,两个工作报告均以35票同意,全票通过审议。

参会的教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要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中去,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同时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主动作为、加强合作、形成合力,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