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来职往 青春启程

外国语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系列宣讲会

发布者:李倩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463

1030日下午1330,北京友邻优课和给力国际教育集团的人事主管,分别来到外国语学院文北112教室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先后进行公司推广。

友邻优课由世界英语演讲冠军夏鹏于2015年创立,致力于通过知识分享,语言教育,拓宽国民视野,唤起民族实名,让英语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友邻优课提倡不功利地学英文--用原版书籍、外媒新闻等鲜活素材来教授英文。以高品质课程内容见长,以及流畅的技术和服务,用户广泛辐射一二线城市,美誉度和推荐度远高于同类产品。给力国际教育集团于2007年成立,总部位于南京市鼓楼区山西路,由原阶梯英语华东地区总裁李俊山先生创立,主打项目3-12岁儿童口才、黑客五力训练、国际夏令营、情商训练、英语等素质教育的课程研发及培训,短短的一年时间已经有800多个会员,5家分校,现今在江苏已有20多个分校。黑客数学,3H英语等项目紧跟时代潮流,全面开发孩子学习兴趣,以培养孩子的各项良好行为习惯为目标。

两家公司都拥有浓厚的企业文化,为此吸引了我院2019届英语师范、翻译、商务英语等多个专业的几十名学生前来听讲,也有不少大一大二学生前来观摩。公司人事主管就公司理念、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和发展前景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将要招聘的岗位以及“新人如何在职场快速获得先机”向与会的学生做了分析讲解,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遇到成绩看窗外,遇到问题看镜子”和“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

许多同学当场就对两家公司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现场进行了交流,很多同学就自己想要了解的问题作了现场提问,主管们也一一进行了解答。宣讲会结束后,现场同学们仍意犹未尽,积极与公司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针对自己感兴趣和能够胜任的岗位继续咨询相关问题,情绪高涨,人头攒动。还有很多即将毕业的2019届学生也有意向考虑去公司进行实习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