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天仕宇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简介及外贸业务员要求

发布者:华苗青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1599

南京天仕宇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简介及外贸业务员要求

  

南京天仕宇进出口贸易公司是一家以出口瓦斯罐、瓦斯钉、纸排钉等五金类产品的小型外贸公司,现有10人的外贸团队,有15年的行业经验和固定的合作工厂支持。公司主要通过AlibabaMadeinChina平台,德国科隆展,上海国际五金展会,Google等开发客户,有兴趣者可访问公司阿里网站njtianyu.en.alibaba.com了解更多信息。 现招聘外贸业务员一名,工作内容及要求如下:

  

外贸业务员(1人), 男女不限

工作内容:操作阿里巴巴,MadeinChina平台,开发客户;完成经理交代的其他任务;

学历要求:本科

实习时间:3个月,2200/

专业要求:英语或国贸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2500/月底薪+提成25%+五险一金+200/月孝亲奖。(孝亲奖直接打给父母,用于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

工作时间:

周一到周五  8:50-530  1130-1300午餐

周六半天 8:50-12:00 (完成销售目标可以双休)

  

  

联系人:Annie   15996222424  025-85264486

邮箱:annie@tianyufasteners.com

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1342单元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