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翻译社荣获校级“十佳社团”

发布者:华苗青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2390

日前,校2017-2018学年社团工作考核评选活动揭晓,我院翻译社喜获校级“十佳社团”。本次十佳社团评比活动是面向全校所有专业社团的一次评比活动,旨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表彰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发挥突出作用的优秀社团,增进社团之间的交流。今年来自我校各个院系的42个专业社团参与此项评比,共评选出校 “十佳社团”10个,我院翻译社从众多社团中脱颖而出,为我院其他社团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翻译社于201610月正式批准成立,团队最初由翻译教研室发起组织,招募对翻译感兴趣的同学,定期举办翻译每日积累、翻译名句练习,口译实训等常规活动,遵循科学的翻译学习规律,操练社员的翻译技能,提升翻译水平,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翻译爱好者。

  

201712月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南京晓庄学院翻译大赛。

南京晓庄学院翻译大赛决赛现场口译(交替传译)


201712月第八届科技节系列活动之翻译英语大赛、科技英语展板讲介大赛,口译复合能力与就业前景讲座;

科技英语翻译大赛


科技英语讲介大赛

科技节闭幕式上展示我院活动


韩刚老师口译复合能力与就业前景讲座现场


20183月校庆期间,举办陶行知先生名言名句翻译大赛暨书法比赛

  


20186月第一届英语听写大赛。



  

同时注重拓展社员视野,组织与留学生交流活动。

    

  

    本次翻译社获得“校十佳社团”的荣誉称号,是对翻译社坚持翻译学习理想、努力建设社团的肯定和鼓励。希望他们能走得更高,看得更远,发挥带头作用,带动我院更多社团的发展,为繁荣和丰富我院社团文化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