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听说科技有限公司简介及英语编辑实习生

发布者:华苗青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087

南京听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致力于信息化互动教育平台开发的高科技软件企业,掌握国际领先的语音评测技术、人机对话技术、计算机诊断技术。

听说科技联合外语教学信息化研究院、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外国语学校等知名院校,在由众多知名外语专家构成的专家团队协助下,结合一线名师的实际教学,进行信息化教学改革研究,提供具有实用价值的学习方法和教学指导。

2008年推出国内第一款专业应对英语人机对话考试的智能训练软件以来,听说科技目前拥有覆盖完整用户链的《听说外语通》系列产品,包括人机对话考场、智能学习平台、智能教学平台、智能教研平台、校园训练系统、大型考试系统以及数字课堂MClass移动授课系统。《听说外语通》系列产品支持电脑单机、网页、手机/平板APP多种使用方式,覆盖译林牛津、人教、外研、鲁教、北师大、仁爱、上海牛津等教材,同时结合各地考纲,不仅为所有实行人机对话考试的地区提供有针对性的迎考训练服务,更为全部英语基础教育阶段提供基于大数据个性化智能教学支持服务。经过多年耕耘,听说科技目前已服务了近四千多所中小学、十余万中小学教师、数千万中小学生,深受广大教育主管部门、师生与家长的喜爱,获得市场的一致好评。

  

英语编辑暑期实习生(10人)

工作内容:负责英语学习资料的录入、审核、组稿、出卷等工作;

实习时间:7月份-8月份

专业要求:英语或英语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2500-3000/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530  1130-1230午餐  245-300下午茶歇

联系人:宣女士   18705179552  025-84480355-8004

邮箱:hr@tingshuo.org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徐庄软件园研发三区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