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 江苏省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候卫卫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455

2018527日,在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决赛中,外国语学院彭雪蓉老师荣获本科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其指导教师孙庆副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吴小兰老师、尹婵杰老师在江苏省赛区初赛中分别荣获商务英语组和翻译组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自2010年首创,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外语教学专项比赛,分设本科综合组、本科视听说组、本科英语专业组、高职组四个组别,决赛历时两天,公平公正且标准严格,展现了我国高校外语教师教学的最高水平。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教师教学业务水平的提高,积极鼓励教师通过参加各种教学比赛提高教学水平,并聘请专家、组织教学团队进行集体备课、模拟,反复切磋、精细打磨,并组织观摩团队前往决赛现场交流学习,同时协助赛前准备与后勤工作,形成强大的后盾支援。三位老师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优秀的语言和教学基本功,也体现了学院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