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举办在线考试题库建设培训会

发布者:候卫卫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405

20185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在行A409大学英语自主学习中心举办在线考试题库建设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外研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来校进行在线考试题库建设的培训与指导。首先由技术人员系统介绍Itest测试系统题库结构、题型等,接着就题库试题录入、试卷模板和试卷组卷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技术指导。培训结束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分工合作,现学现用,现场进行题库试题输入,为期末考试提前做好准备。此次培训会准备充分,老师们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我校一直重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近年来,在课程设置和课程体系建设方面进行了重大的改革,同时我们积极进行课程考核改革。2017年我校建成大学英语在线测试系统。该系统可以支持学生进行词汇、语法、听力、阅读、写作和翻译等专项能力训练和自主模考训练,同时为老师提供自动组卷、阅卷、专业成绩分析统计等个性化的教学管理功能,该系统还被用于新生的入学分级测试、期末考试等,助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与评估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