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外事“晓太阳”顺利完成溧水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 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华苗青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181

2018323日至25日,溧水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在溧水恒大酒店举行,大会以“莓动世界,品牌共享”为主题,邀请政府农业部门代表、国际国内草莓产业的权威人士进行了一场关于草莓的高端学术交流和品牌推介大会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检验检疫学会等单位主办,溧水区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来自国内外的草莓生产商、投资人、政府农业部门代表,以及各界媒体近500人前来参会。

我院22名学子于23日上午奔赴恒大酒店,为大会国内外嘉宾提供签到登记、会议引导、国际嘉宾交流翻译、咨询等服务。顺利完成大会组委会交给我校的志愿服务工作。张冰玥志愿者精通韩语与英语,流利的韩语翻译受到WDF韩国事务总长李在学先生及其夫人WDF执行董事金美淑女士的称赞,为韩方和澳大利亚金澳有限公司Chris Spence做了有效商谈沟通;孙晓娟志愿者与中华美食频道记者一同参与对澳大利亚以及哥伦比亚草莓生产商团队采访,获得双方好评。我院“晓太阳”外事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以专业的技能、得体的服务,给外宾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展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外事“晓太阳”合影

帮助外宾签到登记

会议指引

为外宾提供咨询

孙晓娟志愿者与中华美食频道记者一同参与对澳大利亚以及哥伦比亚草莓生产商团队采访


李雅婷担任媒体采访翻译

3月初接到大会组委会任务后,校团委、外国语学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由翻译专业教师命题并面试,从“晓太阳”外事志愿者库中,挑选出22名优秀的同学,做为本次草莓发展大会的志愿者。321日下午,全体志愿者前往溧水开展外事接待礼仪、溧水草莓产业等相关知识专项培训。

培训现场认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