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情缘游园会 在晓庄感受异域风情

发布者:华苗青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2037

31518:00,第十届外语沙龙之异国情缘游园会于崇一楼文北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秘书处承办。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华苗青老师和金静老师与来自全校的数百名同学一同参与了活动。

本次游园会有四个区域,分别是法国区、日本区、韩国区、美国区,各区以独特的形式、精彩的内容,为同学们呈现了异国文化的魅力。百科知识竞赛让同学们扩展了知识面。俗语有云,民以食为天。在游园会上,法国区可以品尝红酒、韩国区可以试吃泡菜和年糕、日本区可以体验亲手制作寿司。各区的外国特色美食品尝使同学们切实体验到了异国风情。同学们通过单词接龙,投篮等小游戏可获得具有异域特色的纪念品。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在制作寿司

百科知识竞赛

同学们试穿和服,并在樱花树下合影留念

在活动中,同学们穿梭于各区之间,在法国区欣赏高尚雅致的音乐;在日本区体验试穿和服,在樱花树下拍照;在韩国区参与看图猜剧名;在美国区感受投篮的乐趣。活动现场十分热闹,丰富多样的活动让大家流连忘返,乐在其中。

本次异国情缘游园会为大家献上了一盘聚集异域风情精髓的“文化大餐”,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学习外国文化的兴趣,促进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