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华苗青发布时间:2020-08-11浏览次数:1147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组织开展了两个暑期社会实践团以及个人微实践活动。为了确保安全,团队实践活动均在线上开展,个人微实践则根据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因地制宜。

“美阅”暑期社会实践团,以录播课的形式,每周四在金陵图书馆、江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陆续推出英文绘本故事会,让小读者足不出户,感受英文阅读的乐趣,受到家长的好评。

今年是“心连心”暑期社会实践团在连云港益海助学中心(孤儿救助公益机构)开展支教活动的第4年,来自外院、教师院等多个院系的14名同学录制了外语类、文史类、艺术类、疫情科普类等课程,契合了益海助学中心孩子们的实际需要,受到孩子们的欢迎。

活动中,团队实践紧贴社会需求,彰显专业特色,持续服务地方文化公益事业;个人微实践深入社会基层,发挥专业特长,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同学们在实践中“自找苦吃”,砥砺社会责任感和担当品质,让青春在实践中闪光。


“美阅”暑期社会实践团录制英文绘本故事

英文绘本故事会在金陵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持续播出

英文绘本故事会在江宁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持续播出

心连心暑期社会实践团手工课视频截图

“心连心”暑期社会实践团舞蹈课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