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本部招聘简章

发布者:华苗青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729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汉得信息)始于1996年,经过多年发展,已成长中国内陆人员规模显著、具有广泛服务范围和众多客户群体的IT咨询服务公司,在ERP实施咨询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1121日,汉得成功登陆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市场,股票代码(300170)。汉得信息的业务主线贯穿全方位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在各类企业管理领域,从核心财务管理到生产敏捷推进,从客户关系管理到大数据分析,从人事变革管理到人力资源优化,依托国际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系统,汉得助力客户快速实现企业发展变革和信息化、数字化转型。

经过多年努力,汉得获得了国家重点软件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出口重点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并获得Oracle亚太地区白金合作伙伴,SAP金牌合作伙伴等重要合作授权。

       在未来,汉得将继续为年轻的大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选择加入汉得,共同成就卓越未来!

招聘职位:

1.对日软件工程师6-9k

职位描述:对日软件工程师,主要职责根据客户要求进行系统流程开发、流程设置、系统测试及上线支持工作。入职后将会细分至SAP abapOracle ebs Dynamics.net JAVA等具体IT管理软件产品方向。

岗位要求:对软件开发有浓厚兴趣;

勤奋好学,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健康状况良好,可经常出差

非课程要求的软件开发经历者优先

有日语读写能力,听说能力强者更佳

软件技术设计和新课题研究方面有较大的潜力

工作地点:上海、大连、日本等地。

2. 日语软件&业务支持5.5-8.5k

职位描述

日语专业的优秀人才参与技术、业务培训

面向日本企业的高端ERP项目翻译、桥梁工程师(BSE

日语口译(会议等)笔译(相关资料)写(邮件等)专业用语;邮件来往日语翻译,项目翻译,日语资料翻译,项目资料整理,管理等事务性工作,推广项目,负责窗口担当,项目内部进度推进以及与客户沟通等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日语能力优秀,日语等级为二级及以上;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责任心、有耐心、具备团队合作意识;

具有较强的问题分析解决能力和客户关系处理能力;

具有主动学习及自我提升精神;

工作地点:上海、大连、日本等地。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先将简历投递至:fanting.xu@hand-china.com

 

咨询电话:021-67002300转分机号:8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