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精锐教育”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李倩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602

      11月7日18时30分,由我院举办的“精锐教育专场招聘宣讲会”在行知组团A104教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精锐教育集团“小小地球”苏州区域总监许丽敏担任主讲嘉宾,我院2016级和2017级部分学生踊跃参加。

   招聘会开始前,同学们收到精锐教育发放的精美礼品及精锐集团简介册,大家对此颇有兴趣,积极讨论各自的看法并在网上投递简历。接着,由主持人宣布招聘会开始并隆重介绍了今天的主讲人许丽敏总监,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随后,主讲人进行自我介绍,带领同学们了解精锐教育的背景,并介绍招聘会的四个流程:人生就是选择、选择留在心里、如何加入精锐、Q&A。而后主讲人与同学们分享她的大学经历,询问同学们的就业意向。主讲人介绍了如何加入精锐教育,向同学们阐明精锐教育值得选择的原因,其中着重强调了当今时代教育行业的优势,并从精锐之道、精锐之路、精锐架构等多方面细化介绍。最后,个性化教育负责人和佳学慧负责人进行简单的部门介绍后,在场同学开始选择各自心仪的部门并当场进行面试。至此,本次招聘会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对于精锐教育集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招聘会面试这一模式更加熟悉,对以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多规划,也让精锐教育集团与南京晓庄学院的学生有了近距离的接触,为我校学生开辟了一条多样化的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