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爱丁堡大学交流项目推介会

发布者:李倩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563

11月6日18时20分,由我院主办的“爱丁堡大学交流项目推介会”在中心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特邀老师、晋炜老师同学们介绍爱丁堡大学留学事项,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我院2018级和2019级学生。

宣讲开始前,同学们就早早地到中心报告厅,期待宣讲的开始。宣讲过程中,杨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爱丁堡大学校内风景的照片,激发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杨老师向大家介绍学校历史及成就,同学们一边做着会议记录一边认真聆听外国友校的故事。杨老师讲解完后,报告厅内响起了轰鸣掌声,接下来由左老师系统性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爱丁堡大学,并分享了爱丁堡大学的学习计划,在此过程中,同学们更加了解友校以及了解国外的学习方式。左老师还用PPT形式细致地向大家说明了参与留学的条件,并对部分感兴趣的同学细致地进行了疑难解答。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宣讲结束。

本次宣讲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日后出国留学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帮助,此次宣讲会举办得很有意义。同时,也加强了我院与爱丁堡大学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两校共同进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