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察组到我院督查工作

发布者:侯卫卫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888

10月10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集中学习会,校纪委书记顾勤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组组长倪辉列席指导,深入了解我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考察了学院领导办公室的整改情况和教师教研室的改造进程。

顾勤书记对外院党政班子克服困难,用心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表示肯定。她同时指出要全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落到实处,不搞形式主义,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醒各位党员借主题教育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倪辉组长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他还结合学院校内巡察工作清单,围绕巡察整改报告中需要反馈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刘克健书记针对具体问题,介绍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政治学习、理论学习和课程思政结合的做法和整改措施;意识形态责任制的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三会一课的开展和加强组织生活严肃性和规范性的做法;党政班子抓主要工作,加强顶层设计,加强有力措施的做法等。倪辉组长肯定了学院良好的工作氛围和扎实的工作推进。建议在主题教育工作中树典型,立模范,把握重点工作,坚持务求实效,确保各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