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心橙意,职等你来

——2020启橙教育校园招聘

发布者:华苗青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093

一、启橙教育简介

  Jump A-ZEducation for Life !

  启橙教育于2007年在中国南京正式创办,以少儿教育为立业之本,12年深耕。旗下拥有启橙学科英语、橙长汇(现更名为睿营途、TESOL、圣三一、国际游学等多个项目

  启橙教育汲取中西方文化学习之精髓,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师训、研发资源,旨在为3-16岁的孩子打造全方位国际化素质成长平台。以提高孩子的语言素养、科技素养和社交素养,培养面向未来的全球化思维,奠定社会未来精英所需之基本素质与能力。

  目前,启橙教育在南京拥有9家直营校区,教职工近300名,已经有10000+学员在启橙快乐学习和成长。未来3年内,公司将在南京开设直营校区15家,营业额将超1亿,成为国际一流的少儿教育培训品牌。

  欢迎访问官网了解更多信息:www.jumpa-z.com

二、雇主亮点

  教育不是注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把火。

——王榕 启橙教育联合创始人

  启橙的使命:培养孩子自由行走于世界的信心、勇气和能力。

  企业文化:学习、分享、责任、关爱、协作

  儿童素质教育专家的支点——全学科、全能力的教学体系和完善的师资培训体系;

  探索中西方文化差异的渠道——中外联合教研、外国游学机会、美国进口教材;

  带领团队创业的平台——员工内部创业机制

三、启橙人才培养计划

 培育体系





      “学习learning”是启橙企业文化的核心态度。启橙为所有员工配备完善的培训和学习体系:师徒带教制可以帮助员工以最快的速度融入企业;在岗技能培训可以提升员工专业技能;日常丰富的workshop让员工在轻松的氛围中综合提升。


(启橙培训机制一览)

 晋升通道

  人尽其才、各尽其能。启橙为每个员工都打造了个性化晋升和成长通道。不管是希望专业化深度型发展,还是职业化广度型发展,你都可以在启橙找到自己的舞台。

启橙员工职业发展路径





完善的教师岗成长路径

  启橙约70%岗位为教师,为了保证每一位老师都能在启橙得到合适的发展机会,除了岗位的晋升,启橙更为老师们专业定制了评级和学术型发展路径。

 

四、招聘岗位


六、福利待遇

 五、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hr@jumpa-z.com 

  HR电话:025-85512770

  联系人: 陈老师 1806175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