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赴扬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侯卫卫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875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11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一行三十余位教师党员前往扬州开展了“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们来到了万松岭扬州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步入陵园,在镌刻着毛泽东同志亲笔题写“为国牺牲永垂不朽”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对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与缅怀,同时也通过回顾共和国那段光荣的历史,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

接着,党员们参观了扬州廉政文化展示馆和史可法纪念馆。廉政文化展示馆采用实物与景观、图片与视频、音乐与解说、参观与参与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展示扬州廉政文化脉络、清廉历史、现代勤廉典型,以及廉政文化产品、作品等。党员们在这里受到了一场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在史公祠,史可法那忧国爱民以及坚贞不屈的爱国主义情怀深深地感染了大家。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身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在以后工作中要亮党员身份、先锋形象,做到“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自觉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高素质建设者与接班人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