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侯卫卫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771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19416日下午三点四十分,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外院310会议室召开。巡察组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在职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学生代表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宁首先就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发表动员讲话。王宁指出,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巡察工作。王宁还重点通报了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克健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全力配合本次巡察工作,严守纪律,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于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接着党总支负责人围绕部门的基本情况及党建主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剖析、下一步整改措施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会议最后,还进行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

  据悉,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工作将持续到423日。为更好地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组在外国语学院310会议室外设置了联系信箱。